close


在倒數三天的日子裡,
我想起之前很想告訴大家的心情,
我不想隱藏,
所以我發了這篇文。

曾幾何時
在這個由0和1組成的網誌
我害怕說出自己的生活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保留..)
但是現在因為這個空間
很多東西可以被看到
很多心情也有了出口
很多回憶也可以被記錄。

對於一直縈繞在心頭的
我只想說...

『 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在。
     有些事,一但錯過就無奈。
     有些moments,一但錯過就never back。』

這是沒辦法改變的過去
錯過就錯過了
現在
我想為自己好好活
也許這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
so what?
如果我能夠 說我想說的
如果我能夠 做我想做的
在我的世界裡我就是幸福的

人生說長也很長 說短也很短
端看那個人怎麼發揮
我這不長不短的人生
我想用我想要的生活來堆砌
Just follow my heart.
也許未來會有自己無法主控維持的出現
但我想讓這些部分越少越好。

加油。
加油。
我可以的。
我相信,我就做得到。





















正視自己這個永恆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