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
要把一個人的電話從手機裡刪除
竟然是這麼難過的事

之前打了好多篇算是小小發洩的文
但還是不想讓別人看懂
我還是會怕自己受傷吧
我還是自以為的怕她會看到吧
就是不想讓她知道我還在乎她
昨天放任自己難過
想起了很多事
也想起了很多畫面
更想起了很多話
但是我發現自己的心已經不會痛了
不知道是因為麻木
還是因為它已經會自我保護
所以不會把痛的感覺傳給大腦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什麼都不說就消失的自己
假裝自己對她只剩下恨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著
如果我再次出現在她的世界
她會怎麼樣?
我已經想不起來她的臉
也已經想不起來她的聲音
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所以她不會再主動聯絡我
甚至是已經忘了我

我是不該再回首過去
我是應該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就像我自己說的
有些moments錯過了就never back
那麼就算我不斷的想也回不去了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緣分斷了就是斷了
沒什麼所謂後不後悔
也許這樣結束比較不藕斷絲連
就把我當壞人吧
就儘管抨擊我吧
就這樣的不願談起我吧
就這樣對我不聞不問吧
就把我當背信諾言的人吧
因為我的確是這樣的人不是嗎?

因為失去過去我找回了好多東西
但是我卻再也看不見自己的真心
認真的對待別人原來自己會這麼的痛苦
那些曾經那麼美麗的回憶
現在看來是多麼的痛苦不堪
我...已經是斷點了
其實我更害怕她再次出現在我的世界
就像去年的簡訊
讓我心煩意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只能用不回訊息這種爛透了的方法回應
而msn我也只能封鎖好多好多的人
只是害怕想起過去的事情
只是害怕大家根本不想原諒我
只是害怕我已經不是誰心中的夥伴

現在也只能希望
大家都過得很好
可以更健康更快樂
也許以後看到誰我還是只能跑走
但是我只是害怕影響你們
只是希望你們不用因為我而負面
請你們...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怎麼說我怎麼想我都沒關係
就這樣吧。
























我是該放過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