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的旅程尚未結束...

我想應該也不會結束

只要我們放在心中。

 

終於等到了DVD

一直都很想多看幾次~

我覺得有太多事物

會在重覆體驗的狀況下被合成出來

就像反芻一樣

在開箱之前先讓我打打字吧~

 

有次上國文課老師問我們一個問題

她說她有一個40幾歲的男性友人

看完那些年之後說他覺得這部電影超感動的

老師覺得很納悶

因為她覺得這部片還不錯看~也還蠻好笑的

但為什麼會讓一個中年男子感動?

她不懂他到底為了什麼而感動??

那時我的腦子裡浮現了一句話

「我的青春如同我的詩,只有我能讀懂。」─ 席慕蓉

 

有許多生命經驗

在大多數人的過去其實發生過

只是當事者渾然不覺

因為它呈現的樣貌

不會與表面上的事件相同

而那些被觸動到的人

可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只是舊的突觸被刺激到了XD

但是有沒有好好記住那些倏忽即逝的觸動

那就是關鍵所在了。

 

那麼,我們來開箱吧

 

1  

很長的一個箱子~每次我都覺得博客來的包裝都很精打細算

不能傷到物品的最小容積...(抱歉離題了 

 

2  

OPEN! 刺激的膠卷旅程即將展開><" 

 

3  

鐵盒看起來就有很精緻的感覺>^<

 

4  

準備要打開囉~~~~~(這張有點拖戲?!

 

5  

打開第一眼就看到刀大~感覺盒子裡面有很多東西^^

 

6  

這是主要演員和導演的明信片+感言 (我很想整個立起來拍但好難用...就請刀導代表吧XD)

 

7   

 超級精緻的劇照書!!膠卷快要...

 

8  

膠卷現身了!!真的設計的很棒耶這個小口袋:)

 

9   

我‧的‧獨一無二‧膠卷 

限量是殘酷的,那所謂的獨一無二應該更加殘酷>"< 

哈哈不過我覺得我的還蠻不錯的(至少人很多)

台詞是「難怪我感覺他畫風有點變」XDD

 

10

DVD主角壓軸出場,包裝真的很高級也很有創意~給設計的人

 

這個紀念珍藏版的DVD真的很超值東西超多

除了哈利波特以外

我沒有買過電影的DVD所以沒什麼可以比較

但我想那些年應該已經樹立了超高典範吧

謝謝刀大這麼照顧大家

給我們機會珍藏你的青春QQ

 

最後再來一張~

 

11  

後面那個是預購送的海報

看我拍這樣就知道我懶得拿出來了(乖~)

 

不專業開箱到此結束。 

 

幕後花絮真的好好看!!

然後未收錄片段很好笑哈哈

如果放進電影裡一定又是一個白爛喬段:D

期待週末重看那些年囉~~

 

蠻喜歡這部片的人大推可以趕快去買

現在市面上的版本跟預購版只差了一張海報

如果紀念珍藏版賣完就會變成陽春版囉! 

 

 

 

 

 

 

 

 

 

 

 

 

 

 

 

 

 

 

 

 

 

 

 

「我想要平行時空海報啦啦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