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國文主題是【美的覺醒】

所以感官特別敏銳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哭得特別慘吧。

(我知道是我哭點低:P)

 

我一直覺得

電影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一部電影可以有千百種觀後感

但有幾種是導演真正想傳達的訊息?

自身對於電影的期待

是否會扼殺單純欣賞的心

進而無法好好的感受一部電影?

我不知道

 

不過總之

以下是我感受到的 :)

 

 

先看完預告片吧!

我喜歡這個版本~ 

 

 

有時候,觸動到我的並非劇情,而是一份情感。

 

1   

靜靜地

感受這個世界

不去評斷,就只是接收然後感知

光是如此就會獲得好多好多

《桃姐》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好不好看已經不需多說

因為重要的是你從中感受到多少

然後又內化多少到你的真實人生

 

 2  

醫院和老人院唯一的差別

或許只有『生』吧 

其餘的『老』『病』『死』 

都是那麼赤裸且無情的體現

我們究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而這個世界還有多少被忽略的角落 

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完

 

當我們覺得壓力好大活得不快樂的時候

一定還有很多人願意交換我們的生活 

因為

他連自己能夠生存多久,都不清楚。

 

有時候,很多事情是無法比較的。

 

-----------------------------------------------------------------

 

一回神

才發現思緒已經過於零散

剩下的

就慢慢從電影裡體會囉

 

淚推,就是用在這裡吧XD

 

3   

 

我想這部電影應該沒有所謂破梗的問題

(其實應該也沒破到梗)

因為這是在我們身邊一直在發生的事情

所以...願意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特輯~

我覺得很棒!!

推薦給你們~

 

但願大家從電影也好

或是我的文章也好

獲得的感覺不只是辛酸沉重 

而是能有更多更多想珍惜的事 

哭完感動完了之後的事 

才更加重要 

 

我們,是能夠做到很多事情的。 

 

 

 

 

 

 

 

 

 

 

 

 

 

 

 

「平淡的背後,往往累積的是最動人的情感‧‧‧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