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寫開箱文的時候

 

與妳的相遇

絕對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時刻

妳的嘔心瀝血之作(嘔XD)

當然是我加倍加倍珍惜的

恭喜妳,徐佳瑩,蓋了一座拉拉山!!(梗for拉拉隊)

那麼就讓我們看看拉拉山的風景如何吧XD

 

DSC03779-1

這就是傳說中的高效率啊~雖然不是開"箱"但就將就一下吧!!

在拆開之前忍不住看了瑪莎的開箱文影片版~真的超級好笑XDD

 

 

DSC03780 

被保護得好好的熱騰騰HOT專輯!!!

 

 

DSC03782 

登愣!專輯登場!!!周邊是厚紙板,讓我想起國際書展環保的厚紙板書架=)

我拆拆拆膠膜~~~

 

DSC03784

文案特寫~

短短幾行字卻很有感觸般的敘述著...好愛。

如果夢想是山頂,

理想人生就是

登頂之後那片專屬而寬廣的天空,

那有太陽有下雨的真實世界,

是經過努力才找到的,

不願跟任何人交換的每個時刻。

 

 

DSC03785

曲目特寫~

好喜歡放射狀LaLa的那個圖案!有種很耀眼的感覺^^b

好多人都寫了串連歌名的一段話,我也來試試~

[布榖]的叫聲喚醒了沉睡的我,讓我知道世界還需要自己,偶爾的被動迷失,只因一句[翻滾吧 ! 我的寶貝]就讓我想起生活原來是那麼簡單,只在於[你敢不敢]去面對去戰鬥,我[不怕慶祝]那樣的有時孤獨,因為那些不過是像[辣椒]一樣的回憶,即使刺痛難以忍受但卻也有時效性,其實真的[不難],堅強假裝久了也會變真的,如果仍舊覺得自己脆弱,那不過是一時的[瓶頸],要教會你勇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調色盤],學會濃淡的取捨,甚至是洗掉的乾脆,才能向[理想人生]更靠近一步,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你的[拉拉隊],陪著你度過好的壞的每一個未來。

哈哈不小心就寫太多了~希望你們會喜歡!!

 

 

DSC03786 

搖一搖你的理想人生~跑出了...好像是類似歌詞本的東西?!

 

 

DSC03793

:):):):)

:):):):)

向右倒過來看不就跟歌詞本一樣嗎?

好多微笑多麼溫暖:)))

 

 

DSC03790

這就是傳說中的拉拉山~~~(梗看得懂了嗎?XD)

很簡約的內頁,但是實體拿在手中的感覺還是非常的耀眼

因為散發出的能量光超強大!

 

 

DSC03789  

有影無~超亮眼的CD!!還有彩虹光耶XD

 

以上,有點胡言亂語的開箱...><"

 

這幾天行程滿滿檔

還是要很乖的聽徐拉拉的新專輯^____________^

謝謝妳

徐佳瑩

總是帶給我那麼多的能量和支持

我也會在妳的背後推妳的腰XD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理想人生吧!!!

 

DSC03803   

(差點忘了來張大合照~來say cheese~~~XDD) 

 

 

 

 

 

 

 

 

 

 

 

 

 

 

 

「親愛的拉拉隊員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