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沒有想到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會寫觀後感。

但現在我的確正在做這件事情。

 

因為徐佳瑩

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也因此我才有了機會窺見這個世界的一小角

多理解了一點點其他人的人生劇本

電影院就像是世界的縮小版,放映著一部又一部再真實不過的人生...

 

原本

我以為這部電影的情感張力會非常直接鮮明

也以為限制級的畫面會讓整部電影主題失焦

但好險我只把這些以為留在了場外

因為其實並不然。

 

相遇;相識;相戀;

幸運的話,相守...

可惜的話,相離...

看似簡單的幾個字

其中的曲折拉扯和怦然深刻

卻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

不需說明這是異性或同性之間

那是因為幾乎都是這樣的過程

 

在這個導演的帶領下

沒有瘋狂爆裂的畫面

沒有突如其來的轉折

沒有出奇不意的結束

有的只是

雙方情感中最真摯的那部份

 

很多情感上的細節變化

是無法用文字述說的

但是用畫面來呈現

不知為何就是能夠明白

或許是經歷過類似的過程

或許是演員細膩的情緒傳達

都讓我好像更明白了那些暗藏在回憶裡的片刻

 

有許多的拉扯和狂喜

不只是存在於愛情當中

當遇見一個頻率相近的人

就會有很多的故事在發生

但有時候就是不得不做一個結束

如果擁有已經變成一種失去

鬆開雙手或許對你我都好

但能不能真的放下又是另一個境界了

 

   

若沒撲過火,怎知火傷人。

有時候我們就是像飛蛾那樣的傻

但傻過、痛過、走過才因此看得更遼闊。

 

 

 

 

 

 

 

 

 

 

 

 

 

 

 

 

 

 

 

 為你流的淚  

因為曾經那麼全心付出,才懂得了情感的可貴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