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發文了囧...

 

雖然早在兩年前就搬了家

但還是想謝謝無名給了我

六年兩個月又七天的敲敲打打

那六年

加上這兩年

大約八年的時間

真的發生了太多事。

 

太多人事物來來去去

也經歷了許多次離別的筵席

遠方的你們,都過得好嗎?

偶爾,會想起我嗎?

我有時還是會想起

那些可能不會再見面的人們

只希望,你們都很好。

 

翻找到了八年前寫的東西

(在被盜之後手動備份的)

喚起了好多回憶...

以下。

-------------------------------------

●朦朧○

焦距失控
遠處吹來一陣風
不知道是西還是東

輕柔觸碰
心中一陣顫動
亦或是另一種形式的痛

是夢...似黑洞
有著抵抗不了的重
沒人懂

-------------------------------------

以前真的很愛寫一些讓別人看不懂的東西

導致我現在也不知道

到底那時候發生了什麼@@"

不過現在好像更可怕

因為根本就不寫了

真的是...

 

Anyway(以前超愛用XD)

真的該來安排一下飯局了

老朋友,我想念你們了。

 

 

 

 

 

 

 

 

 

 

 

 

 

 

 

 

 

 

 

 

 

有些習慣,即使失去了,也值得重新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