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聽Susan Boyle的專輯
首首都讓人為之動容
雖然最最震撼我的
還是比賽現場版的【I Dreamed a Dream】
不過進錄音室的版本我也很喜歡
真的讓我感動的哭了
人類真的很神奇
音樂也很神奇
每個環節都讓我好激動

用真心唱出來的歌
是不分國界的
即使有些歌詞不了解
還是可以感動到內心的最深處
介紹裡寫著
"從空懷夢想的失意宅婦到征服全球的美聲傳奇。"
每次遇到這種內心激動的狀況
就會覺得已經超越了語言能夠形容的範圍
這就是音樂跟語言的差別吧
更是理性與感性的差別
有些事物,沒有自己體會過是不會有感覺的。

雖然這張專輯裡大多是翻唱之前很紅的歌曲
但是Susan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屬於她的情感和感動
給了歌曲全新的生命
這張專輯真的讓我很享受
如果你沒有聽歌的習慣
就從這張專輯開始吧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聽歌
那錯過這張專輯就太對不起你的耳朵了
而且我覺得她唱的【Amazing Grace】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整張專輯真的真的,很棒!!!

如果你還不認識她
那你可以點這個連結 點我
因為看完之後你將忘不了她
也許也會像我一樣
被她深深的感動著
夢想的能量
實踐的勇氣
就是那麼的具有感染力

























2009最撼動人心的推薦專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