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最近很blue
有人說我需要愛的抱抱
我想這些人
值得我為了他們開心的度過12月的最後一天
不管怎麼樣
都要有個happy ending對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五月天的【如煙】
我覺得它的歌詞寫的很棒
它裡面有好多句"有沒有那麼..."開頭的
某人創了一句
"有沒有那麼一個瞬間   刻上所有美"
我覺得很有畫面
而且很有詩意
我則是創了一句
"有沒有那麼一張照片   能留住時間"
我覺得我的需要繞一小圈
才能體會到這句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句呢?
(沒有要比較的意思,只是單純想知道。)
可以的話回應告訴我吧:)
(以下藍色補充)
字體用成紅色是因為難得潛水的人都出現

卻沒人告訴我到底喜歡哪一句
科科
我真的很想知道耶(強調很多次= =)

---------------------------------主題分隔線。---------------------------------


跳出了舒適圈
雖然有點不太對勁
但是很快的就能夠再把外面的那些
變成自己的舒適圈
像現在就是
我覺得很好
"No risk, no fun."
哈哈
今天學英文學到的
剛好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人生就是如此嘛
沒有危險就不好玩了
沒有挑戰就不新鮮了
沒有情緒就不有趣了
所以
我接受也面對
然後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生存。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也請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
而且會更好
2009年的最後一篇
小江,下台一鞠躬。


























明年也請繼續支持,我這平凡的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